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专业邀请企业专家入校研讨人才培养方案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强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建设,落实职业教育专业动态更新要求,教育部组织对职业教育专业目录进行了全面修(制)订。在此次公布的新目录中,“会计”(630302)变更为“大数据与会计”(530302)。

3月23日,会计专业针对这一变化在北校区召开校企合作会议,结合学院教学会议总体要求以及会计师学院建设规划,就如何根据专业内涵变化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更新展开了深入探讨。用友新道公司的行业专家一行五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会计专业推进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的关键一步。财金系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会计专业从2020年起已启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新目录的发布,进一步明确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方向。

(财金系会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