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律文秘专业教师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4-27日,财会金融系法律文秘专业教师李秀芹、李昕萌、郑少荣一行三人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受到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法务技术系杨丽芳系主任和法律文秘专业(书记官方向)王滋海专业主任及专业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法律文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实习、专升本政策、学生管理、提升学生速录学习兴趣、技能大赛辅导、信息化教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法律文秘专业的速录实训室、诉讼档案实训室和(司法)会计电算化实训室;观摩了参加11月信息处理技能大赛的备赛训练等。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优化法律文秘专业课程设置、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改进速录教学、辅导技能大赛、法律课程中如何有效运用信息化教学等,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双方互相赠送了各自编写的速录方面的校本教材,期待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