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管理专业“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金融管理专业“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分成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主要围绕金融岗位重点需要的五笔文字录入、手工点钞和计算器翻打百张传票三个赛项进行。参赛范围为北区金融管理专业全体在校生(金融1711、金融1811两个班),由学生自愿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有20名学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于11月4日下午14:40-16:30在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同学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争分夺秒,充分展示自己娴熟的操作技能。最终,金融1711班王熙婷同学以优异成绩获一等奖、金融1711班耿凤霞、黄新月和金融1811班董兆伦、张培依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王雅凯、赵慧芳、张潇予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

比赛充分展示了金融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训练成果,激发了学生技能练习的兴趣、交流了经验,提升了学生从事金融类相关职业的工作能力。通过这次技能竞赛,既为明年参加北京市银行技能大赛筛选了比赛选手,也为 “银行技能与投资理财”社今后的社团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