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栏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2020-2021学年教职工代表履职情况

2021年10月30日 16:16  点击:[]

2020-2021学年教职工代表履职情况


根据学院职工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积极调动教职工代表的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关系学院建设和发展等重大问题上,都要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充分的研究和讨论。

一、组织2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组织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研讨学院的“十四五”规划

2020年12月16日,召开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以《学院“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为主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会期半天,为保证职工代表大会的质量,我们提前一周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文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到职工代表,以便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仔细研究和充分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在职工代表大会的分团讨论期间,各位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位代表从八个方面共提出了160多条建议和修改意见,充分体现了代表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会后,我们把职工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起草小组,为谋划好未来的五年提供群众的智慧参考。

2.2021年3月16日,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83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27名非正式代表列席了本次大会。就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分成6个代表团,在各代表团团长的认真组织下,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广泛发表意见,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将本团的讨论情况向全体代表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对两个报告共提出61条具有建设性意见或建议,会后,我们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学院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必要的修改和补充。

二、在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通过小范围的调研、视频会以及校园网等形式,对学院的重大事项进行征求意见。

1.积极参与中层单位年终测评工作

为加强学院对各中层单位考核测评工作的科学性和真实性,在对各中层单位进行年终考核和评优工作时,要求职工代表全程参与,2021年1月11日中层单位述职测评会,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听取了各中层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打分测评。

2.积极参与人事聘任工作

今年学院启动了第五轮人事制度改革,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第五轮聘任工作,人事处牵头起草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师职务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师考核实施办法》、《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考核实施办法》等文件及相关附件,6月23日发放给职工代表,各位代表及时、广泛地征求本部门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



相关链接 农业农村部 | 教育部 |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 北京市教委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网站维护:党政办公室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