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自主招生征集志愿笔面试流程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在线笔试

时间4月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流程:考生登录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网站,(https://www.bvca.edu.cn/),识别二维码进入在线笔试。考生一定注意笔试分村务管理专业和高素质农民两类,根据个人所报志愿进入相应笔试测试系统。

答题注意事项:

1为确保答题过程不受干扰,请务必在答题前关闭并退出除微信外的其他应用程序。

2)请勿在答题过程中接打电话,可能会导致无法交卷或没有成绩。

3)必须使用手机微信扫码(识别二维码)答题,且答题过程中不得切换或最小化页面,否则系统将强制交卷。

4)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以备线上答题查验考生身份。

5)答题结束,请手写签名后提交。

二、网络视频面试

时间4月25日8:30开始

生按照统一安排参加面试。此阶段考生一定要随时接听电话和及时查看微信信息,面试考官会联系面试事宜,确定面试时段。面试工作集中上午半天完成。具体面试时间段,由面试考官通过微信与考生核实确定后通知考生。

●网络视频面试操作流程如下:

1)学院老师会在企业微信将考生添加为外部联系人。

2)考生同意邀请操作。

3)网络面试,面试老师通过外部联系人视频通话的形式组织在线视频面试。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