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年征集志愿报考三农专业考生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下列四项材料请拍摄成 jpg 格式照片,按要求上传至“2021年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照片需细节清晰。所有材料在报到时须提交原件审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录取资格。

1)身份证: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若身份证不能证明其北京户籍,还需上传该人北京户口本本人页)

2)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若证件丢失参照下面证明模板)

3)报考村务管理考生需提交村镇两级推荐报名表。

4)个人照片(请严格按照下列要求采集上传)

①规格:480像素(宽)× 640像素(高);蓝色背景

②头像大小及位置: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脸部宽度占整个宽度的60%,头顶发迹距相片上边沿在高度的6%处上下。


 

 

学历证件丢失证明模板:

 

 

考生姓名:###,性别#,年龄#。本人自###年取得#####学校####专业###学历证书。因证件丢失特此证明,本人承若以上信息真实可靠。若出现虚假信息,本人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考生手签:

                                 

学校或村委会(公章)
证明人签字: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