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2级五年制自主招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北校区)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通过我院2022年五年制自主招生考试,被我院正式录取,并将开始五年崭新的学习生活。来院报到注册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凭学院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到学院北校区报到。

二、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近期蓝色底正面免冠一寸照片4张(请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身份证复印件(A4纸、字迹清晰)二份。

三、报到时需缴纳第一学年费用:普通专业学费1800元。住宿费按实际入住宿舍楼的标准收取,标准为750元—1200元/学年;军训事宜根据疫情形势,到校后另行通知。

四、缴费方式:根据学院发送的提示短信,点击链接下载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选择“在线缴费”,核实信息无误后即可在线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可自行选择打印或下载电子票据。缴费具体开始时间由财务处另行通知。

五、开学报到的具体时间为8月29,届时需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需自行携带本人学籍档案,团员持团员证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请携带低保证、低收入证、贫困家庭救助金领取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2、请自带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含床垫、被褥、床单2条、被罩2个、枕头、枕巾2条、蚊帐、脸盆、暖瓶、洗漱用具、运动鞋、腰带等,注:因学院正在深化“文明和谐宿舍”建设,被子需要叠腐块”形状,建议生使用传统棉花被子,建议使用太棉被子)。

学院北校区地址:海淀区香山普安店29号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89909885、89909890

具体乘车或自驾车路线请查询手机地图以及学院校园网有关信息。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