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知识与梦想交织的时刻。3月17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众多考生及家长走进初春的校园,开启沉浸式探校模式,零距离感受师生风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做好开放日筹备工作。活动当天,校领导王晓华到现场进行指导,与考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考生报考需求,并热情欢迎考生报考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在学校体育场布设展位,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详细解答报考政策、专业特色、学业规划、未来发展等问题。

此次开放日,长阳校区及清河校区均开放了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以及专业重点实训实验室等多个参观点,全方位展现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与办学条件。

学生社团展示异彩纷呈。考生及家长在了解专业的同时,还能够通过亲身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精神风貌、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

为做好开放日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委会、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农职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紧密协作,全力保障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