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多措并举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为吸引更多生源报考我校,教务处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制定了多项招生宣传方案,树立全校招生宣传一盘棋的统一思想,坚持“三个立足”,统一规范宣传口径和标准,突出展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招生专业特色亮点。同时,教务处还统筹组织了学校2024年招生宣讲活动。

近期,教务处招生老师带队,各二级学院招生宣讲员分别前往北京大峪中学、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燕化附属中学等十二余所高中校,进行2024年自主招生进校宣传工作。通过进校宣传,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产教融合、学生校园生活、就业发展前景以及招生专业设置等情况,同时解读了我校2024年自主招生政策,并认真解答了现场学生、学生家长及老师关注的问题。

随着高职自主招生宣传季的来临,教务处将持续做好统筹组织和服务支持工作,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