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喜报】范双喜校长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发布时间:2024-0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布了《关于召开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的通知》(社发〔2023〕46号),我校校长范双喜教授荣获“杰出校长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国家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经过各省级社推荐、专家初审、评审委员会复审、领导小组终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今年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100名、杰出贡献奖8个。

杰出校长奖以办学方向、办学模式、领导能力、业务能力、学校治理、社会服务与国际化、荣誉和表彰、创新增量八个方面作为评审项目,对参评者进行评分。2023年,全国共有22名高职校长获此殊荣。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