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学校来我院研学参观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学校240余名学生走进我院参观。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帮助高中生提前了解大学专业和生活体验,拓宽个人视野、感受不同专业的魅力在前期洽谈对接的基础上,招生就业处及实训实验中心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首先对来院高中生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院情况,招生办公室老师围绕学院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及2023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带领学生们在寒风中游览了全院,虽然气温骤降,但学生们热情不减。在游览过程中,大家对农业方面表现出极大兴趣,深刻感受了高效生产生活背后科技的力量和知识带给人们的极大乐趣。带队老师对菊花展、实验室、创业园、畜牧场等场所进行了讲解,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房山学校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科体验和规划建议,让孩子们在别样的课堂中,收获不一样的成长。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学生们便深深感受到大学校园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底蕴同时为他们的未来学业和生涯规划提供了帮助。未来,招生部门也将在学的统筹部署下,不断优化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准化、常态化开展共建生源基地建设,力求招生宣传工作走深走实争取能够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农职、感知农职、向往农职

 

招生就业处

2023年11月10日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