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迎“新”聚力,温暖启航!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3-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灼灼时光,步步风华828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喜迎来自内外的三千一百余名新同学,他们满怀憧憬奔赴而来,开启充满梦想与希望的崭新篇章。

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新生报到迎接方案,对报到各个环节都进行缜密周全考虑,确保整个报到过程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报到当天,在迎新报到点听取各系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新生,与大家亲切交流。要求各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面貌,为新生提供人性化、亲情化的接待服务,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院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往返于报到处、宿舍区用积极的态度、务实的行动给予了新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帮助,让新生和在家长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2023年8月31日

招生就业处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