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招就处党支部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招就处党支部反馈会

12月7日上午,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招生就业处反馈会。学院纪委书记鲁雷、党委巡察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林红同志宣读了《第一巡察组关于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随后,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鲁雷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巡察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提出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二是要认真分析研究,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关键点和落脚点,要汇聚集体智慧,深入分析问题,切实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落实,形成整改压力传导责任体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同志代表招就处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诚恳地全部接受,并深刻领会,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并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决不辜负院党委和全院职工的期望。

(招生就业处 杨楠)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招生咨询电话:010-89909885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