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周志成到园艺系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

   


  为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成到园艺系党总支调研。院领导王晓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高秀清参加调研,园艺系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参加。

  会上,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代表系领导班子从园艺系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做了工作汇报。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就专业设置及特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双特高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做了汇报。园艺系副主任吴晓云就教学科研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参会的其他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发言,表示要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勠力同心,勇毅前行,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周志成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及与会同志发言后,对园艺系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与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作出的系列部署,真正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刻认识高职院校办学类型和层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创新符合高职学生培养规律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