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冯莹莹同学返乡进行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假期返乡期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动医1611班冯莹莹同学回到母校陕西华山高级中学进行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帮助学弟学妹了解国家奖助学金政策,让家庭贫困学生解除上大学的后顾之忧。

冯莹莹同学首先介绍了国家现行大学资助政策,已形成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伙食补贴、学费减免、“绿色通道”、涉农专业免学费等多种方式组成的资助补偿体系。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和技能比赛大奖的事迹和感受,用自身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考取理想的学校,不用担心家庭经济困难影响上学的事情。

宣讲结束后,冯莹莹同学还将学校资助的学习用品赠送给学弟学妹。

                                               (畜牧兽医系 沈杰、冯莹莹)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