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获奖喜讯

作者:陈晓月、眭晓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

我系“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获奖喜讯

3月16日,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赛项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

经过5个小时不间断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赛项中,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大三学生(刘晴、孙彤彤、张威)组成的1队获得了团队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市六所高职院校、13个参赛团队、共计39名选手参加。“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竞赛内容包含“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三大部分,为保证赛事公开、公平、公正,专门邀请了全国知名高职院校校长、行业协会领导、北京教科院职成教研中心、相关建筑企业的领导等担任赛项的评委工作。

这个赛项的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专业能力过硬,同时也体现了指导教师眭晓龙、李凤伟两位老师辛勤的付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这将成为我们的新起点,接下来师生们将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向国赛发力,争取获得新突破,为学院特色高水平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