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合作企业召开2021届实习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

在毕业生就业之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与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届实习生座谈交流会。会议在顺鑫天宇公司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张昊和高红孝两名教师及5名应届实习生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顺鑫天宇公司的党支部副书记高可华、公司领导层及优秀员工代表。

首先,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我院往届毕业生作为该公司的优秀员工代表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享了工作经历及经验,鼓励应届实习生要明确发展方向,擅于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之后,5名应届实习生分别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达成了长久的合作关系。通过这次座谈会,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进一步实现产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