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到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调研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

10月27日下午,院领导王晓华到水建系调研。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水建系领导班子就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教学运行、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特别是两个“1+X”职业资格试点、水利工程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业主任就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两位与会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感受及兼职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晓华同志对水建系能够在保持原有文化特点的基础上持续发展给予了肯定,指出,全体教师要继续保持稳定和谐,团结合作共同发展前行,要充分利用特高专业群、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创新专业建设,提高实验实训能力,带出一只过硬的队伍。要加大对年轻教师队伍的培养,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在队伍建设、管理机制、文化打造等方面要更规范,也要有规划,全面系统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