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召开全系教师线上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

6月16日下午,水建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会议,部署传达近期工作。会议由系副主任焦有权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焦有权同志对近期的教学、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全系教师的付出给予肯定。他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教委主任刘宇辉主任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系学办主任任春雷介绍了目前系里毕业生的情况,并对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系副主任焦有权同志传达了6月15日学院疫情防控会工作情况,目前校园防控由三级到二级,他要求全体教师尽量做到“两点一线”,在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学院整体安排,有情况及时报备。

会议最后,系办公室主任陈晓月对老师们日常疫情上报工作进行通报。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要求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把防控和就业工作统筹安排好。疫情影响了学生就业,专业、班主任要想办法克服困难,落实学生的就业工作。当前防疫工作严峻,老师们要遵守学院的防控制度,做好自身防护,切实落实好防控和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