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活动 > 正文

水建系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水建系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为了确保师生过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五一假期前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大家随时注意提高自我的安全意识,并做好以下安全防范工作:1.辅导员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提醒;2.实验、实践指导老师对所属实训室设备设施、电路、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3.各办公室要做到人走断电、关窗锁门;4.严明纪律确保节俭文明过节。

为了保障五一放假期间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我系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排查活动,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实验员通过逐一对所属实训室设备设施、电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登记、及时反馈及时整治。做到严防死守,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水建系  陈晓月

                                       201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