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帮扶活动

作者:杨林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

2018年7月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教师党员与困难学生帮扶活动,活动由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主持,水建系党总支23名教师党员与25名困难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座谈和交流的形式展开,系党总支通过前期摸底,选出我系具有代表性的在学习、思想、经济等方面存在困难的25名学生,与22名教师党员确定一对一帮扶关系,系党总支书记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本次活动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活动,教育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系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会止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教师党员与学生互留联系方式,以进行交流帮扶。

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基层党建工作内涵、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党员和学生深入接触,是教师深入学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宗旨的切实体现,本次互动对接之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将保持密切持续的沟通,教师讲座学习、思想、工作、升本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


18F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