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各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节水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

3月28日中午,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牵头,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题,联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其他党支部,在学院南校区组织开展了校园节水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节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同时,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节水条例》,条例自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结合专业特色和绿色校园建设,咬住“水”字开展校内外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多次。此次举办校园节水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响应国家的号召,提升涉水专业学生知水、爱水、节水,唤起学校师生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加强对身边水体的关注程度,呼吁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