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水建系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

12月24日上午,我院第一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水建系揭牌进行试点建设。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鲁雷,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高世吉,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副主任焦有权以及水建系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会上,徐世旺同志首先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方案,对建设目的、建设任务、考核和工作要求以及工作保障等作了说明。随后,鲁雷、徐世旺同志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鲁雷代表院党委对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鲁雷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二要精准把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要求,严格按建设标准稳步推进,发挥激励优势,总结机制办法,创建思政品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三要切实加强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的组织领导,党委将首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试点建设任务交给水建系,党委寄予厚望,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党总支要加强指导,在教师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教师党支部委员相互配合、党员要群策群力,确保试点工作落地见效。

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书记杨林林做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党委对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正确指导下,支部有信心建设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工作。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秀华发言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系党员同志共同担此重任,很感谢党委对水建系及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关怀,水建系将从“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搭平台、建机制推进工作室建设;提炼工作方法、发挥示范作用”三个方面来扎实推进工作室建设。

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是我院从2016年起推进教师党支部建在专业上的实践积累,也是多年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红旗党支部”建设,促进教师党支部在党建与业务上“双融合双促进”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