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水建系圆满完成“3+2”转段面试考核工作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

2020年5月11日、12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集中两天时间,顺利圆满完成三个专业四个班的“3+2”中高职衔接转段考核工作。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转段考核的面试工作采取企业微信视频网络进行,水利专业杨林林、韩敏琦、樊慧菊担任本次面试的考官,涉及转段考核两个班共计48名考生按照学号顺序,分别于上下午完成面试考核;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吴小苏等5位教师都参加,面试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单个学生形式,面试内容主要是自我介绍、中职阶段学习情况介绍与进入高职后的学习规划等,每个学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由张昊等4名教师参加在线视频面试。

本次面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随着本次转段考核圆满结束,将为我院2020级新生新增4个班的学生,极大增强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的办学规模,进步一夯实骨干专业的建设基础,全面提升水利工程专业群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