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水建系顺利完成自主招生报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为积极全方面落实学院有关新生入学教育的各项安排,结合我系学生安全工作特点,519日水建系于自主招生新生报到之际为新生上了“安全教育重要一课”。

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系主任高秀清同志、系副主任焦有权同志、新生专业主任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会上首先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对系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假期及入学后要注意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系学办主任任春雷老师针对交通、消防、食品卫生、防溺水、防自然灾害、安全用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安全教育,警示学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防止交通意外事故等的发生;并要求同学们加入班级微信群,以保证假期消息的畅通。会后,各专业主任针对专业特点进行了专业教育,并布置了长假期间专业作业,让同学们带着问题迎接大会生活的到来。

 

                                        水建系   陈晓月

                                       2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