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就业主题班会关注“走出校园,进入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8   浏览:

11月5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监理1111班以“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为主题举行就业班会,由专业主任及兼职班主任开展就业指导。

一年一度的就业季即将来临,面临求职的严峻考验,部分同学还未做好心理准备,不清楚就业方向,甚至出现了等、靠、逃避等现象。针对这一情况,班会主要讲解了当前土木工程行业的就业形势、就业策略及日常行为安全等内容,全面介绍了工程监理专业多家校外实训基地的情况,鼓励学生到校外实训基地实习和就业;同时,把握校园双选会的契机,扩大就业面。教师还详细为学生讲解了就业派遣的过程和重要性,要求学生在实习中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学院和单位的规章制度。

通过班会,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深思了职业定位,增强了就业信心。

【31103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刘诚斌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