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召开在线院级课题结题会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

6月19日下午,水建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在线院级课题结题会,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参与项目结题老师参加在线会议。

会议中,刘俊峰、王芳、冯吉、焦有权四位教师依次对他们的课题项目进行结题汇报,他们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和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几方面进行汇报。通过屏幕演示,他们图文并茂地介绍课题的具体内容和操作。

听完教师们的汇报,系学术委员会的专家对每个项目一一进行点评,如可以再充实一下结题材料内容、更好地结合实际应用思考等等问题,专家们都很认真的提出建设性意见。虽然在线会议不能面对面问答,但通过语言和文字交流,汇报的教师从中也领会到了专家的想法,表示会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更好的完善项目材料,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