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组织赴荷兰学习交流教师总结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

12月27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有全系教师参加的出国教师学习总结交流会,由2016年10月24日至28日期间受邀赴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绿港学院学习交流的韩敏琦老师代表访问团组进行学习汇报。

汇报主要围绕此访的基本情况、主要目的与任务、学习交流内容、思考体会与建议等方面展开,向全体教师深入介绍了荷兰水管理工程及雨水利用、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等技术以及绿港学院水管理专业学生专业实习等职业教育实践教学的组织和实施等情况。此外,汇报还就荷兰职业教育的管理体制、绿港学院水管理专业基本情况和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做了详细总结,结合访问团组员的思考和学习体会,分别从职业教育、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特点等方面对中荷职业教育做了深层次对比,引起老师们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

【61209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韩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