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学生获“广联达杯”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二、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8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两队共4名学生参加2015“广联达杯”全国BIM识图建模网络大赛,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此项赛事为首次举办,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指导。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建设工程监理专业自2015年11月26日收到比赛邀请,随即组建团队展开训练,于2015年12月29日参加了全国总决赛。比赛内容包括案例题(完整工程)和附加题(复杂构件)识图建模,评分细则由BIM识图专家评委统一研究制定,根据构件属性、图元定位以及与图纸的相符程度进行评分。

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117所本科、高职院校(获奖不分本科组和高职组)的514支团队参赛。经过评审,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于文涛、任帅帅获二等奖,柴智、周昱彤获三等奖,总体水平居北京市参赛高校前列。建设工程监理专业4名指导教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其中1名教师还被聘为大赛评委。

【60301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刘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