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组织2015年财政专项实训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汇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

6月30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工程施工仿真模拟实训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汇报。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副主任高秀清、学术委员会成员、各专业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工程施工仿真模拟实训室作为我院2015年高职部高职学生培养项目,于2014经市财政审批立项,2015年5月11日进行了公开招投标,北京圣邦天麒科技有限公司从多家初审合格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会上,北京圣邦天麒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代表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施工方案、施工进度计划及维护服务等,对项目中涉及的建筑、水利施工仿真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项目的售后服务和培训计划进行了承诺。水建系专家对项目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确定了实训室布局形式,建议软件升级条款签署补充协议。

高啟华同志在总结时指出,相关售后、升级等承诺务必写入合同之内,要有法律效力;要求双方要认真协商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期,确保下学期的教学安排;要求双方做好自查和监督工作,为长期、友好合作奠定基础。

【50612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杨林林 马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