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1:09: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3月16日,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带领招生就业处、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技术系相关负责同志到北京金六环农业园、北京三元农业科技园走访调研。北京金六环农业园及五家相关企业、北京三元农业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在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实践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清河校区院长叶克、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万春旭分别就所在分院、系部的专业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做了汇报。

北京市昌平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齐长红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金六环农业园的发展规划、市场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五家农业企业分别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三元农业科技园党委书记王昭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用人岗位需求以及项目管理运营等情况。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质量。

谷天刚同志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为农业高职院校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学院将坚持在人才培养上下足功夫,有机融合“耕读教育”与学生专业教育,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培养一批“知农、爱农、兴农”的农业一线人才。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金六环农业园连栋温室、北京三元农业科技园园区。

【2303034】(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