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批返京人员走出医学隔离观察区

发布日期:2020-02-10 18:04:37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2月10日上午,在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和医学隔离观察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首批三位返京人员走出观察区,顺利完成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医疗保健中心主任彭朝亮对完成隔离观察人员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上后要勤洗手、多通风、加强锻炼、注意防护,继续为校园的一线保障做出贡献。

根据北京市疾病防控中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对所有返京人员严格进行14天医学隔离观察。在隔离期间,每日监测2次体温并随时观察体征情况,如发现异常及时上报至医疗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正规流程进行处理。现学院医学隔离观察区在陆续收入校园返京人员,工作人员定时对区域进行消毒保洁,饮食中心人员每日为隔离人员送上一日三餐,所有被隔离人员及工作人员建立了微信群,随时进行信息沟通及需求反馈,隔离防控的整体工作有条不紊运转有序。

【2002044】(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