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在南校区慰问防疫一线教职工并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14:31:13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     点击:

2月8日上午,元宵佳节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副院长程文华在南校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学院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及防控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云伏同志一行先后对实验实训中心、后勤管理处、医学观察区、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处等部门的重点防控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及落实情况。就人员管理、消杀防护、在校学生健康状况、防疫物资保障调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汇报了防控工作情况。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问候并送来了慰问品,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树立信心、共克时艰,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治新冠肺炎的战斗。

【2002039】(疫情防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