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战“疫”关头 防控服务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09 14:25:36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2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文华对学院四校区食堂返京人员集中隔离居住观察区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同行。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及学院延期开学的工作统一部署,为确保四校区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按时开火的需要,结合各校区实际情况,后勤管理处对部分家在外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提前召回。在充分掌握人员基本信息、健康状况、出行轨迹后,中心制定了严谨可行的外地人员返京防控方案,严格执行返校后14天医学隔离观察,确保一切正常再安排上岗。

程文华认真察看了返京人员的住宿条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积极配合学院防控安排,放松心态、注意休息,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防控一线,为师生提供最营养最安全的服务保障。要求返京人员居住区的所有设置要严格按照医学隔离观察区的标准设立。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在前期有力有效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措施、理顺流程,统一高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2002038】(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