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食生系领导班子看望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08 13:48:07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食生系根据系部特点和师生情况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食生系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书记、主任为组长,科级干部、班主任辅导员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形成规范的工作流程,及时传达精神、传递信息,开展健康教育、心理沟通,做好温馨提示、友情服务。全力做好摸排,掌握动态。学办、辅导员、班主任精准了解和完善掌握学生情况,做好信息登记列表与更新、每天反馈、形成报送台账。同时,做好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制定全系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方案,各专业做好教学前期准备和延期期间的教学活动实施计划。

连日来,系领导通过电话一对一的对师生进行关心和问候,重点对湖北籍的4名同学和返京与未返京人员进行了联系,提醒做好防护工作,回京的师生在家做好医学隔离观察等。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食生系领导班子看望了在校的三名学生,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措施,随时与老师保持联系。副主任邓志峰还从自己家里给学生们带来食品,并祝学生元宵节快乐。疫情无情人有情,食生系领导班子的慰问让因疫情不能回家过节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200203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