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面对防控挑战 北苑校区积极布局

发布日期:2020-02-09 14:27:04    来源:北苑校区党政办公室     点击:

2月3日早晨,学院副院长程文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北苑校区检查防控工作。在仔细检查了带值班室、校区环境及校外家属楼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听取了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关于北苑校区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他对北苑校区的防疫工作注重细节,紧抓落实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建议把好的办法好的措施拿出来分享给各系部校区。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苑校区党政领导带领防疫工作小组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每日确保一名处级干部在现场。每日定时召开网络会议,汇总情况与问题,当场解决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建立数据审核制度及校区纪委监督机制。强调了带值班工作职责,要充分发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建立完善的追踪机制,确保实时了解学生、教职工的流动情况及健康状态,并对重点人员建立管理台账。确保及时掌控人员动态,确保统计上报的数据真实有效。制定了留学生、贯通学生教学方案,并与所有教师进行网上教学部署和沟通,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充分利用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强对全院师生的宣传引导和防护知识普及,党政办制作了北苑校区承诺书,观看人数达1550次,留言59条,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信心,助力疫情抗击。

【2002042】(北苑校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