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看望在校住宿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03 09:43:51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2月1日,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等部门同志看望假期在校住宿学生。

冯学会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疫情最新情况和学院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并配合学院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防控做贡献。并嘱咐学生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好好学习,为自己未来的专升本考试和成才做好储备。同时要求学生工作部和各系部要时刻关心学生,要把解决学生思想问题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学生站好岗服好务。要为学生配备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便于学生在校园内进行体育锻炼。

2月2日,体育部为学生准备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围棋、象棋、毽子和跳绳已全部到位。

【2002020】(学生工作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