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学院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北苑校区贯通班级的同学们齐聚在操场,开展班级拔河比赛,学生科全体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8个班级队伍参赛,每班男生8人,女生8人,每队共16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啦啦队在旁边为自我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观赛的老师们在队伍旁边为同学们助阵加油,与学生一起努力!教师裁判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同学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地紧张有序,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经过一个多小时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贯通1604班获得拔河比赛冠军,1702班获得亚军,1704和1602班并列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昂扬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起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