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贯通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响起,北苑校区贯通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自本周起为期三周,在篮球社同学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准备在球场上大显身手。

揭幕战由贯通17级1班对阵17级2班,气膜馆篮球场周边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在助威声中,队员很快进入状态,熟练地运球、抢断,默契地传球,精准地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啦啦队的阵阵喝彩,而场外响亮的呐喊助威声,也为队员们增添了获胜的信心。经过4节激烈的比赛,最终17级1班获得揭幕战的胜利。

本场篮球赛揭幕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班球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篮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三周比赛中,同学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