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通学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贯通学生参加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

开幕式上,贯通项目学生代表队方阵由贯通学生,留学生共同组成。同学们身穿西服制式的校服,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并在主席台前进行了武术、舞蹈、篮球、足球的表演,获得了领导及师生的一致掌声。

运动会上,贯通学生秉承“和谐健康快乐”的运动精神,文明参赛,获得了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学生都投身其中,为了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有多名同学在个人单项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在集体项目中,女子4x100米和4X400米接力均获得了中职组第一名,男子4x100米和4X400米接力获得了中职组第二名。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