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迎来第二批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交流生

作者:留学生部 罗旋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月19日,阳光遍洒、春意盎然,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第二批交流生新学员。

学院派专车接站,并由留学生部教师亲自前往,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全程提供咨询服务,参观校园、了解学校。

这一国际交流项目是在学院的领导下,由留学生部承担对外汉语相关课程的教学活动。项目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学院各部门紧密配合,为交流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俄罗斯留学生的到来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关注,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周一已经开始了教学活动。他们除了开设汉语课程之外,还有中国书画、压花制作和中国传统茶艺表演等中国文化方面的课程,在学汉语的基础上体验中国文化。

据悉,我院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为友好合作校。目前已经接待过两批交流生。项目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了俄方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促进两校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