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组织留学生参加2017年春游活动

作者:留学生部 罗旋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体验中国乡村民俗、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开阔视野,放松身心。2017年5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到怀柔参观游览。本次活动共有二十名留学生和留学生部五名教师参加。

风景区森林茂密,潭瀑众多,山峰雄伟,景色怡人。一会儿是潭水湍急、飞瀑横空,一会儿是涓涓细流、清澈见底;一会儿是悬崖峭壁、陡峭天梯,一会儿是湖水静谧、鸟语花香。同学们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中午,留学生们一起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制的肉串,尝着自己亲手拌制的沙拉,心情特别好。烧烤的烟雾缭绕,与周围的青山绿水一起营造了如仙境一般的景色,同学们在在美景中品尝美食、欢歌笑舞,沉醉在这美好的春光里。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不但强健了留学生们的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壮丽的自然风光,体验了中国乡村民俗,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热爱。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