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迎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交流生

作者:留学生部 葛晶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伊始,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来自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45名学生和4名带队老师,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三周的研学交流,这也是我院首次接待来自新加坡的交流生。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此次新加坡学生来我院学习高度重视,召开专门的协调会,组织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力争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留学生部也在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9月7日上午,此次研学交流的开班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出席开班仪式,留学生部全体教师参加仪式。李英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来学院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院过得愉快而有收获。

在为期三周的研学交流中,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一行将参观北京的名胜古迹、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国学生举办互动交流等活动。

此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是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又一次实践,将推动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和发展。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