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科 玄有福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北苑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赵庶吏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主管副院长李英军主持,北苑校区教学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科、教学督导科科长和文、理教学部主任分别对本学期的重点任务进行总结和反馈,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和执行措施进行了汇报。李英军副院长对各部门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并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分科室布置了2019年度北苑校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学期末重点工作。

随后,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对贯通教学管理团队提出五点工作要求,第一,教学管理团队要从宏观、微观、专业三方向进行细化,职责鲜明达到管理无死角,结合贯通基础教学规律,有的放矢,因材施教,形成我院贯通教学管理的创新与特色。第二,督与教有效结合,根据我院贯通教师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教师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贯通教学基础文化课阶段的教学水平。第,教、学、研三维一体,相互促进,抓教学研究,侧重教学成果、教材和教学活动。第四,档案的梳理和归档。做到教学有据管理留痕。第五,成果的固化,落实教学成效,加强学科建设强化核心素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