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养佳(Jenny):合作办学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养佳(Jenny),2014年毕业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会计专业,同年8月去了Seneca College(位于加拿大,多伦多),通过了语言的学习以及对课程的摸索与研究,2017年4月以3.3的GPA毕业。同年9月转学分进入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BCom-Accounting(honor degree 120 Credit)会计专业进行进一步的学习。在Seneca College主要是以磨练英语,学习专业为主,在约克大学,主要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为主,还加入了由多伦多使馆牵头支持的华人学生会(YUCSSA),作为一名宣传部干事,协助安排宣传各项活动,包括新年晚会等。基于个人对未来的规划,预计会在2019年4月或者8月毕业,并跟进CPA考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