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邵媛:平安银行支行内控经理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邵媛,会计专业09届毕业生,原就读于财会金融系会计0611班,现工作于平安银行。2008年10月由系里推荐,进入“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中国农业银行。她对学习充满兴趣、对工作怀揣激情,通过自己努力,2009年,成为首个考取个人客户经理资格的专科生。2010年4月,加入北京银行这个大家庭,学习了除储蓄以外,简单的外汇及对公业务,并于2012年荣获管辖行优秀员工称号。2012年4月,正式加入平安银行。在这里她用旧知识融合新理念,加快操作系统的熟练程度,并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入职后,连续两年被授予平安银行年度服务明星称号。2014年7月,入行两年后,成为支行授权柜员,同年10月,以当批次第一名的考试与面试成绩,考入储备内控经理梯队,并于2014年12月任命为支行内控经理,2016年,我通过选拔,代表分行参加“总行运营大比武”竞赛,以总分308分,第一名的考试成绩摘得该项赛事“五星经理”金奖,并凭借创新能力获得总行内,分行唯一一位获得“精益微创”金奖的北京选手;同年年底,再次代表分行参加总行“安全之星”知识竞赛,以总分第二名成绩摘得总行“安全之星”十佳之星称号。在2016年12月,通过总行笔试、试讲,取得新员工“个人特殊业务-变更篇”授权讲师资格。2017年,协助支行获得“分行运营大比武”团体赛中五项比赛的三项金奖。2018年4月,由内控经理转变为内控合规主任,整体负责支行合规发展。并与同年取得总行两门对公授课课程,并代表分行参加总行“证件知识防伪”比赛取得金奖;同年获得分行一季度先进个人、优秀讲师、明星内控以及“增光添彩”三等功,在合规经营的路上发挥着属于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