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开展校园“动起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校园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学生日常活动只能在校园内开展。在北区学生运动场所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缓解封闭管理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财金系积极探寻学生活动新方式。

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和各社团负责人积极开动脑筋,在充分考虑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北校区现有的场所和条件,设计了多个活动方案,并不断优化,最终确定通过系学生会文艺部和系礼仪文化社联合组织开展“校园广场舞”和“唱歌给你听”等活动。

9月10日晚6点半,首场“校园广场舞”准时开跳,为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系文艺部和系礼仪文化社特准备动感开场舞,赢得了很多围观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广场舞”热身。活动受到学生们欢迎,不但女生积极参加,好多男同学也参与进来,实现了带动校园“动起来”,带动学生“悦起来”。

活动开展至今,参与的同学和观看的同学都很开心,也表示希望这项活动可以持续搞下去,让防疫常态化下的校园依旧活力满满,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