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开展“双节”历史文化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京”要求,我系有21名外省同学留在学校过“双节”。财金系学生办公室充分利用北校区周边三山五园文化带旅游文化资源,积极策划,精心安排,经系党总支审批,组织开展了“双节”历史文化之旅活动,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此活动主要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亚丽老师和辅导员丁会娟老师负责外出安全、疫情防控等。

10月4日,学生办公室老师和学生一起步行来到北京植物园,欣赏秋景,感受自然风光,走进曹雪芹纪念馆体会红学文化。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好不热闹亲近。

10月6日,财金系师生共同乘坐香山有轨电车,到达颐和园西门站的时候,班主任代表梁鹏老师也已经等候大家多时,与大家一起畅游颐和园。对于第一次来到颐和园的同学们,非常的激动和兴奋,我们走西堤,过十七孔桥,爬万寿山,仔仔细细品鉴着皇家园林的魅力和历史文化。师生一起拍照,合影,欢声笑语,引来游人们羡慕的目光,开心至极。

这一次的出行对于师生都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文化体验,同时也是一次财金系师生的团建之旅,让同学们体会到老师胜似家人,感受到财金系大家庭的温暖。

财金系:丁会娟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