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金系与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订单班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财金系主任李艳芳、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系副主任周晖和系教学秘书杨新蕊一行四人到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研讨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订单项目签约仪式,汇合发展公司市场部经理石巍和主管招聘及业务培训的相关负责人到会。

会上汇合发展公司石巍经理首先介绍了汇合发展公司的主要业务及近年在我院的招聘情况和学生的表现,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及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达了希望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愿望.并播放了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财金系李艳芳主任谈了我院的概况,对财金系的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以及订单班合作的具体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汇合发展公司的人才需求及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沟通,就订单班的具体教学安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基本达成全系跨专业、全程合作订单培养。从新生入学开始,分学期安排专门的课程由汇合公司培训老师来校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商务礼仪、营销技巧、银行业务及就业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实现教学和就业零对接,为学生毕业后能顺利到银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会上就订单班的具体合作的其他细节进行了详细洽谈。

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汇合”公司)是由招商银行总工会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地区专业服务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为其输送外包人才,岗位涉及大堂助理、业务助理、实习生等职务。是招商银行大专院校招聘的唯一外包公司,该公司自2016年开始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主要招聘服务专员。我院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与大专院校合作的订单班。

李艳芳主任与石巍经理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财金系与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牵手。

(财金系 杨新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