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会计骨干专业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我校财金系会计专业骨干专业建设启动会正式召开,财金系主任李艳芳、总支书记敬燕萍、副主任周晖、会计专业主任梁瑞智、副主任张召波、系教学秘书杨新蕊以及全体会计专业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李艳芳主持。李艳芳主任首先对会计专业全体老师的前一段准备工作总体上表示肯定,进一步阐明了建设会计骨干专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学院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之后,会计专业主任梁瑞智介绍了骨干专业建设申报前期所做的工作,重点阐述了未来三年骨干专业建设的内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计师学院建设、与企业的深度密切合作、学生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的分工、指导内容和会计专业特高校建设人员分工一览表(三年计划)等,与全体专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老师们对如何建设好骨干专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课程的设置和调整交流了意见,每位老师都积极承担了骨干专业建设分配的各项任务。总支书记敬燕萍、系副主任周晖也表示将会全面支持会计骨干专业的建设。

通过这次会计骨干专业建设启动会,会计专业全体教师从思想上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会计骨干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努力方向,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对未来三年骨干专业建设更加充满了信心。

(财金系会计专业 张召波)